美史上最大健保欺詐 逾400人被訴 涉案13億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週四,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宣布起訴412人涉嫌健保欺詐,涉案金額達13億美元。據稱是美國歷史上打擊健保欺詐的最大規模行動。

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健保欺詐應該備受譴責,而且需要特別的合作來進行打擊。」

本次對健保欺詐的打擊是美國司法部主導、聯合美國衛生部和超過1千家聯邦、州府和地方執法機構的全國行動,也是美國迄今為止最大規模對健保欺詐的執法行動。

7月13日,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宣布起訴412名被告,涉嫌參與Medicare和Medicaid詐騙,有56人是醫生,涉案金額高達13億美元。其中包括對最大規模的阿片類藥物濫用的指控,有120人因此被起訴

司法部長塞申斯:「包括6名醫生的一組被告,在密西根涉嫌給病人開出不必要的阿片類藥物。其中一些阿片類藥物被用於街頭交易。這些被告涉及1.64億的Medicare理賠詐騙。」

另外,涉案的205家醫療健保服務商,將被暫停或禁止參加任何联邦健保項目。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