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福克斯財經頻道
今年上半年 中國對朝鮮貿易增長10.5%

中共海關總署公布,今年上半年中國對朝鮮的進出口總值為25.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0.5%。其中,出口金額達16.7億美元,增長29.1%。但官方宣稱,進口額從今年3月以來,每個月都持續下降。

2. 印度《經濟時報》
印度:與中國洞朗邊境爭議 將外交解決

印度與中共在洞朗地區的邊境持續軍事對峙,但週四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總理莫迪與習近平曾在G20峰會期間深入溝通,雙方將繼續通過外交渠道,來解決洞朗的邊境爭議。

3. 英國路透社
外國車商 呼籲中方放寬新能源汽車配額

美國、歐洲、日本與韓國的汽車協會,聯名寫信給北京當局,呼籲推遲對電動汽車產量的比例要求。根據當局規定,從2018年起,汽車公司的新能源汽車產量比率需達到8%,但許多車商表示來不及達標。

4. 大紀元時報
天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 特警到醫院搶屍

天津武津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去年底遭非法關押,11日被迫害致死。家屬趕到醫院,發現遺體有大面積瘀傷。警方半夜還出動上百人到醫院搶走遺體。楊玉永生前曾向律師表示,他在獄中遭到毆打與各種侮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