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週六大遊行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今年的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18週年。在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將通過遊行等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仍持續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一條條橫幅,一個個展板、這些遊行用的材料,每一件都是法輪功學員親手製做出來的。機器飛快的旋轉,木工郎先生正在準備遊行用的推車,用來安插較大的橫幅。他表示,每次遊行都要花費幾天或數月時間來做準備。

法輪功學員郎先生:「大部份都是我設計、製造出來的。」

長達十幾米的條幅,上面的大字都是一點一點手工縫紉上去的。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有次為了法會,準備了2個月。」

郎先生和劉女士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在國內遭受中共迫害而被迫來到海外。

郎先生:「2000年12月30日,我們去天安門廣場,和五六十個同修拉起一個99米長的橫幅。後來被抓了之後,在北京西城區被非法判刑3年。」

劉女士:「那時候我也知道迫害的嚴重性,我也知道活摘器官,但是我在家待不住,感覺有義務要做這些事情。」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短短幾年有上億人走入修煉,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利用國家機器開始了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而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也開始以各種方式,向民眾揭露中共的謊言和迫害事實。

郎先生:「我們雖然是受迫害的,世人更是受迫害的,我們是為了他們才受這些苦。」

在本週六7月15號,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將舉行大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還在持續的迫害。遊行將在中午12點開始,從渡輪大廈出發(Ferry Building)經海濱大道(the Embarcadero)、傑弗遜街(Jefferson Street),到海事廣場(Maritime Square)結束。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