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的雲》新書發表 發揚傳統文化藝術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美國書畫藝術研究院,與美國中華藝術收藏家協會於近日(7月9日)在阿罕布拉市的私人聯誼廳裡,舉行了北美書院書畫家甘富中的新書故鄉的雲》的發表會,現場還有歌舞表演及書畫展覽。

新書故鄉的雲》凝聚了甘富中幾十年的心血結晶。

北美書院書畫家甘富中:「把我自己在臨池寫書法、教書法,從中獲得的樂趣分享給大家。把對故鄉的濃濃的情,把對故鄉的一片赤子之心,寄託在我的書法上。」

他希望能發揚中華傳統文化,也在過程中修身養性。

北美書院書畫家甘富中:「我覺得現在中國的文化不但沒有埋沒,而且還在發揚光大。喜歡學習書法的,我很鼓勵大家,一方面可以發揚祖國的文化藝術,一方面真的對調養性情、身體健康都很有好處。」

赴美雖已20多年,他的作品充滿懷鄉情懷。

北美書院書畫家甘富中:「海是龍世界,雲是鶴家鄉。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我們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海闊天空,龍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雲是鶴家鄉,我們終歸要有一個家鄉,要有一個根底。」

未來他將繼續在老年中心傳授書法,希望讓更多人進入並享受在書法世界中。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