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茲競選市議員 誓言根治社區難題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Felix Ortiz)競選第38選區市議員正式開跑,他希望如果成功當選,將為社區根治一些長期未解決的難題。

奧迪茲今天為義工團隊總動員,希望他們能把社區居民反映的問題都收集回來。

奧迪茲表示他雖然為紐約州眾議員,但解決很多問題都屬於紐約市政府行政範圍。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我們需要市議員可以傾聽民意,跟進並解決問題,我們現在處理的問題,90%都是紐約市政問題,我們都解決了。」

他表示如果成功當選,將在日落公園落實新學校的建設,並增加人們支付得起的住房。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要見地產商,就要有勇氣和他們提出30%的住房,要提供給低收入家庭,而且年輕人可以支付得起。」

日落公園的遊民問題,奧迪茲表示會優先解決。他明確表示不支持市長白思豪租用旅館房間來臨時安置遊民。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我們需要知道這些人是誰,做身體和精神檢查,調查清楚他們經濟等主要問題。然後,可以把他們安置在永久住房內。我們要確保紐約市負起這個責任,為這些人建造住房。」

奧迪茲在1994年贏得紐約州眾議員的席位,並連任至今。2015年,奧迪茲被任命為副議長,成為獲得這一職位的首位西語裔議員。

奧迪茲的加入,使第38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增至7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