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子接受專訪 否認獲得通俄情報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近日被爆與俄羅斯律師會面,再掀通俄門風波。週二,小川普公佈電郵,同時接受媒體採訪,否認獲得任何情報。俄羅斯外長回應稱,媒體是無中生有。

週二晚,小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否認其與俄羅斯律師會面後,獲得任何不利希拉里競選的情報。

川普長子小川普:「如果我發現任何可疑的內容,或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我毫無疑問會把它交出去。但我沒發現任何相關情報,什麼也沒有。」

小川普補充說,長達二十分鐘的見面純粹是浪費時間,他也沒有告知父親此事。不過他坦言,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他可能會採取不同做法。

川普總統週三在推特貼文說:「我的兒子小唐納德昨晚表現很好。他是坦率、透明、清白的。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政治獵巫行動。令人傷心!」

正在比利時訪問的俄羅斯外長對此回應稱,當局與該律師無任何瓜葛,新聞是無中生有。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我昨天看新聞才知道此事,今天早上我打開電視,看到西方媒體還在討論此事,我非常驚訝怎麼能這樣捏造故事。」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