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幼童被卡遊樂車身亡 家屬全程無察覺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近日,成都一名不足2歲男童在商場遊樂園玩耍時,爬上「小火車」行駛「軌道」,不慎卡在其中,而男孩身旁的家長及周圍人都沒有及時發現。事後,小孩不治身亡。這件事情在網絡上引起很大的反應。

7月11日,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該男童本來在阿姨的帶領下,在遊樂園內的「小火車」上玩耍,小孩要下來玩別的,阿姨就將其抱下來,隨後,小孩跑去別的設施玩,之後,小孩又回到了之前玩的「小火車」並開始往上爬,而此時畫面中的阿姨則處於背身相對狀態;小孩剛剛爬上「軌道」,身後的「小火車」正好駛來,小孩躲避不及,被卡在車下。

發現孩子不在後,阿姨急忙向外走,與被卡的小孩擦身而過,在小孩被卡的整個過程中,現場還有另外3個人,不過都處於背身狀態,未察覺小孩被卡。據說,阿姨是在別人的提醒下才發現被卡在遊樂車下的孩子。孩子被送往醫院救治不治身亡

成都商報報導,記者依照視頻來源找到了事發遊樂園,位於郫都區紅光鎮龍城國際的一家商場的二樓。事發時間為7月8日晚9時30分許,小孩年僅不到兩歲。

事情發生後,兒童樂園已經停業。孩子的突然死亡給家庭帶來了無比的痛苦,目前,家屬、商場和兒童樂園已經達成賠償協議。


近日,成都一名不足2歲男童在商場遊樂園玩耍時,出現意外,不幸身亡。(網絡圖片)

事件被曝光後,很多家長在網上發表看法,網民「shavignon」認為,感覺現在很多孩子的枉死都是由於家長的無知和疏忽造成的。

網民「iBear」表示,「遊樂場的殺人玩具啊,也是政府的責任,沒有對兒童玩具的安全進行檢查。」

也有網民認為,兒童玩具根本就不該有這種潛在的危險!

對此起悲劇,事發現場的多名商家表示,目前正處於假期,家長在帶孩子遊玩時要重視安全,相關的遊樂園商家也應該做好防護措施。

(記者田净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近日,成都1幼童被卡遊樂車身亡。(網絡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