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陸華人慷慨解囊 將贈鞋給七千小學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位於洛杉磯東側的內陸華人聯誼會,近日(7月8日)在河濱縣舉行了募款活動,他們計劃為當地七千名小學生,提供需要的鞋子。

現場有一百多人參與本次活動,而河濱學區總監韓參博士也慷慨解囊,捐款贊助。

河濱市學區總監韓參(David C.Hansen)博士:「我們的學生說著世界上40多種語言,許多從海外各地,來實現美國夢,有更好的生活。昨天我與約百位孩子共度,他們很多人來美不到一年,有些從中、台、危地馬拉、厄瓜多爾、墨西哥等地來,他們來時家當不多。」

聯誼會成員們紛紛出手援助。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莊興華:「華人聯誼會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就跟會裡邊的理事大家一起坐下來開會,希望我們成立一個小組,來承擔幫孩子找鞋(shoes for kids)的活動。」

河濱學區共有70所學校,需要約七千雙鞋。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荘興華:「這七千雙不能一下子(捐贈),我們分三年,三年把這個項目做完。」

活動當晚主辦方已經收到捐款一萬二千元。在達成階段性捐款目標後,理事會的成員們將親手把鞋子交給有需要的小學生

內陸華人聯誼會成立已有四年,會員超過250人。每年都舉辦寒冬送暖、食物發放、慈善義診、關懷退伍軍人和為街友送餐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