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4年後 林依晨再演電視劇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電視劇蘭陵王》的女主角林依晨,時隔4年後,再次接拍時裝電視劇《老男孩》。我們來聽聽她的拍片心得。

林依晨《老男孩》劇內對白:「你欺負人家啊,(我沒有),這什麼?」

有好一陣子沒有接演連續劇的林依晨,再次擔綱女主角,演出陸劇《老男孩》中的英語女老師,這也是林依晨第一次接演的大陸時裝劇。

藝人林依晨:「很不一樣,你必須要融入那一個,現在這個當下的狀態,那老實說,全劇組的演員都是我學習的對象,所以現在還在埋頭苦幹中。」

劇情是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一個四十出頭的民航機長經歷愛與成長的故事,林依晨飾演的是一位無憂無慮的樂天派,正義得有點莽撞的「海歸」女教師。

藝人林依晨:「口條的部分可能也會比較有要求,因為如果……即使我是教英語的,可是我自己在戲裡頭的人物設定也是比較就當地的狀態,所以可能普通話要再標準一些,然後咬字什麼也都要再注意。」

男主角則由有大陸四大小生之稱的劉燁飾演,劇中是個天性不羈愛自由,為人瀟灑、率性,理想不滅的老男孩,這樣的人物設定,也讓林依晨特別有感。

藝人林依晨:「這個劇本是很多我們這部戲的演員也一直說,這劇本真好,然後特別是劉燁那個角色,我自己都好忌妒,就是真的是很有血有肉的,那我自己也想辦法再讓我這邊也能夠跟他的角色的豐富度相媲美。」

目前《老男孩》還沒有決定播出的時間與平台,不過也讓人期待林依晨在劇中會有什麼樣亮眼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