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歸來》票房奪冠 收入上億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蜘蛛俠:英雄歸來》(Spider-Man: Homecoming)才上映兩天,就獲得一致好評,第一個週末的票房就衝破一億美元。

蜘蛛俠:英雄歸來》(Spider-Man: Homecoming)上映第一週,在北美市場票房大收,拿下1.17億美元,可以說是今年夏季最亮眼的一部電影。

而《蜘蛛俠)也成為今年北美首週票房排名第三高的電影。第一位是《美女與野獸》,有1.748億美元,第二位則是《銀河守護隊2》,達到1.46億美元。

《蜘蛛俠》系列電影從第一部至今,已經15年了。這次片中的蜘蛛俠是一個15、6歲的高中生,加入了不少校園情節,還有和鋼鐵俠的互動,估計吸引一大票年輕觀眾。

上週,《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票房收穫3400萬,排名第二。動作音樂電影《寶貝司機》在上映第二週票房排名第一,達到128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