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朝鮮威脅 美轟炸機兩韓邊界投下「碉堡剋星」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為嚴厲回應朝鮮最近試射飛彈的挑釁,美國兩架戰略轟炸機8日參與韓美兩國罕見的實彈演習,投下有碉堡剋星(bunker-busting)之稱的雷射導引炸彈後,再從南北韓邊界非軍事區(DMZ)附近折返。

韓國軍方表示,有4架美國與韓國噴射戰鬥機是在兩韓邊界南方約80公里處的寧越郡靶場,進行此次實彈操演。

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起飛的B-1B槍騎兵(Lancer)戰略轟炸機都投下1枚2000磅、有碉堡剋星(bunker-busting)之稱的雷射導引炸彈。

相關視頻:

軍方表示,這場演習是在模擬兩架美國轟炸機摧毀敵方彈道飛彈砲台,韓國戰鬥機則對地下敵方指揮所發動精準攻擊。

韓國國防官員表示,此次聯合實彈演習是對朝鮮最近試射飛彈行徑釋出嚴厲警告訊息。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