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art泰國美食節 盡享夏日美食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由泰國貿易中心和H-mart超市舉辦的泰國進口商品展銷活動——泰國美食節,今日在長島H-mart分店舉行。民眾不僅能感受到泰國文化,也吃到道地的泰國美食。

無論是香辣鮮美的泰國炒麵,或是香甜可口的椰肉果汁,在泰國美食節的展會上,你都可以輕鬆找到。

為期兩週的「泰國美食節」在H-Mart長島Jericho分店與民眾見面,舉辦方之一的泰國貿易中心,希望將泰國豐富多元的流行美食帶進美國。

泰國駐紐約貿易中心經濟領事Napadol Thongmee:「泰國食品越來越流行,現在已經很流行了。但我們想介紹更多的品種,能代表市場趨勢和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天然無添加的椰子冰和椰子乳蛋糕,是本次泰國推廣的產品之一,濃郁的椰子香,無論冷熱享用,都能讓人夏日打開味蕾。

泰國駐紐約貿易中心經濟領事Napadol Thongmee:「椰子乳蛋糕在泰國我們可以吃到新鮮的,因為技術原因,我們可以把它冷凍運來這邊再加熱食用,而且不會影響口味,現在這邊都能找到。」

本次「泰國美食節」活動在7月開始,隨後將在紐約、新澤西等8個州的12家H-Mart分店輪番登場,為民眾提供免費試吃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