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穆雷納達爾進16強 彭帥錦織圭出局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週五繼續進行,奪冠熱門納達爾(Rafael Nadal)和穆雷(Andy Murray)分別獲勝,打進16強,日本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ori)和中國女單選手彭帥,都未能晉級。

衛冕冠軍穆雷經過四盤大戰,以3:1戰勝28號種子、意大利選手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

今年的法網冠軍納達爾直落三盤,戰勝30號種子、俄羅斯選手卡恰諾夫(Kare Khachanov),同樣晉級16強。

不擅長草地比賽的日本名將錦織圭,第三輪敗給18號種子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無緣16強。

中國女單選手彭帥本輪遭遇2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結果以4:6,6:7不敵對手,止步第3輪。

另外,10號種子大威廉姆斯,直落兩盤戰勝日本19歲小將大阪直美(Naomi Osaka),也闖進16強。

在女子雙打比賽中,詹詠然和詹皓晴姊妹分別獲勝,晉級16強,其他週五參賽的華裔選手止步第二輪。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