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報名 下週三水上樂園免費教女性衝浪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下週三(7/12)傍晚5-7點,世界衝浪冠軍母女Cathy and Morgan Seabert將在加爾維斯頓(Galveston)島的施利特班(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親自教導女性如何衝浪。教程免費,報名本週日截止,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

人造衝浪最先出現在施利特班(Schlitterbahn)在New Braunfels的水上樂園,現在已經頗為流行。Cathy and Morgan母女每週都會進行衝浪教學,但是來學習的絕大多數都是男孩。為了鼓勵女性嘗試這項運動,施利特班將7月12日命名為女性學習衝浪日,提供免費教學。有興趣的人請email:[email protected],標題寫上「I WANT TO SURF IN GALVESTON」。報名截止日期是本週日7月9日,因為只有24位學員的位置,屆時將從所有email中抽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