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館防盜門留縫 引賊秀「縮骨功」行竊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布魯克林一家中餐館打烊後,防盜門沒有關嚴,引得一名竊賊鑽進店內偷走財物。紐約警方今天公布監控錄像,希望知情民眾提供線索。一起來看看。

從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這名竊賊好像會縮骨功,從門底下鑽進店裡,直接奔向櫃檯行竊。

遭劫的中餐館位於布魯克林Church大道5226號,案件發生在6月23號凌晨3點。店主陳女士表示,她開店10多年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不過確實是,防盜門沒有鎖好。

中餐館老闆陳女士:「出事了我去看了一下,真的有一個縫隙,我只有關鐵門,沒有關裡面的門。 大個子的人跑不進來,身材瘦小的人,跑的進來。」

現在,店裡已經加強了防範。

中餐館老闆陳女士:「左邊右邊都鎖了,以前只鎖左邊,現在右邊也鎖起來了。我再開,就開不起來了。」

店裡損失現金500美元和一部手機。據警方消息,嫌犯是非裔男子,身材消瘦,身高5英尺11英吋,體重約160磅。穿著T恤衫和短褲。知情人士可撥打警方防止犯罪熱線,提供線索。

警方防止犯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