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D NAKAD巴黎高定週 夢幻完美展現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巴黎高級定制週的最後一天,一位著名的黎巴嫩設計師

,以冰雪森林為主題,展現出來夢幻般的時裝魅力。

記者:「今天是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的最後一天,因為明天將是高級珠寶的展示了,那麼最後一天我們給大家選了一個很多女孩都無法抗拒的夢幻仙裙的黎巴嫩品牌。」

系列以「冰雪森林」為主題,傳統的白色婚紗拉開了秀場序幕。穩重的黑色、熾熱的紅色、香檳金、神秘紫、低調藍等色彩隨之呈現。不管是短款蓬裙,長款拖尾,還是寬大豪華的公主裙都將女性的優雅與魅力表現到極緻。

細膩的底紋,立體感十足的珠綉,夢幻的花朵和羽毛,精緻優雅的法式蕾絲再配上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點綴讓每一件裙子都成爲美到窒息的藝術品。

嘉賓鄭亦斐:「我覺得每個女孩子都應該夢寐以求擁有這樣的一個禮服或者婚紗,能夠和自己心愛的王子一起走向他的幸福的殿堂,真的太美了。我覺得能夠像明星一樣,每個人都有這樣明星夢想,我覺得能夠穿上這樣的禮服,感覺自己就是明星。」

嘉賓楊希捷:「而且我相信他設計的這批禮服不光適合法國人的審美,而且我們中國人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設計師ZIAD NAKAD:「我是ZIAD NAKAD,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陳欣、金波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