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燃放煙火釀火災 哈崗民宅現大火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7月4日晚上的煙火點亮了洛杉磯的夜空,但也有多處樹木被點燃,導致火災。位於哈仙達崗的多所民宅就險些被大火吞噬,來看報導。

美麗的煙火,也包含著火災的隱患,大家看到我身後一片狼籍的景象,就是因為,昨晚這裏有人燃放煙火,引發火災。

事故發生在昨晚(7月4日)九點半左右,造成兩部汽車以及多棵樹木被徹底焚毀,部分房屋受到波及,但並不嚴重,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居民林女士:「國慶日小孩子放鞭炮,不小心引燃的火災,很危險的,火花都落到我們房子上。」

大火在10點左右被撲滅,消防部門表示,煙火引發火災的可能性較大,但仍要進一步調查。住在十幾個街區以外的勞爾告訴記者,當時火勢大到讓他以為就在家門前。

居民Raul:「看起來像是房子著火了,我馬上告訴了我的家人,並打了911。」

居民反應,哈崗及附近多個城市都已經禁止燃放煙花,但仍有民眾不以為意,私自燃放煙火,帶來火災隱患,讓他們有些擔憂。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