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氣候巨變 加州旅遊遭遇挑戰?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橙縣新港灘近期舉辦了2017加州旅遊峰會(Cal Travel),業內人士用三天的時間,探討了加州旅遊業在現階段的發展,及遭遇的瓶頸,對於加州娛樂大麻合法化等問題表達了擔憂。

對於加州64號大麻合法化的提案通過,加州旅遊協會對內部成員進行民調,顯示多數成員認為是弊多於利。

加州旅遊協會總裁Barb Newton:「但我們正盡力了解俄勒岡州,跟科羅拉多州的情形,並重視這件事情。」

加州旅遊協會總裁Barb Newton:「我有一個24歲的女兒,一個19歲的兒子,所以個人不希望大麻合法化。但我理解它有一定的市場,也帶來一些機會,一方面我們也需要謹慎的經營。」

氣候急遽變遷也是部分旅遊業者的心頭之患。

加州旅遊協會總裁Barb Newton:「很高興五年來的乾旱在今年結束了,但隨之而來的是暴風雨、泥石流,還有野火。也因為坍塌,1號公路多了17英畝的海岸線,但位於中海岸的旅遊業,也因此面臨一些挑戰。」

根據非營利組織「拜訪加州」(Visit California)今年五月的統計顯示,2016年約有140萬中國旅客到訪加州。

加州旅遊協會總裁Barb Newton:「拜訪加州推出的『準備中國』項目,幫助企業瞭解中國旅客的需要,如何歡迎他們,確定旅客有最棒回憶。」

她指出,中國旅客在加州,不僅消費高於一般旅客,單人每趟旅遊總花費超過兩千美元,行程也較長,平均為12.5個晚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