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美味兼備 夏季興起「純素雪糕」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夏日炎炎,很多人會吃雪糕解暑。紐約市多個商家推出「純素雪糕」,讓民眾大啖美味的同時,也能追求更健康

紐約民眾 Alexis Druyan :「哇!真好吃。」

近年來,素食主義風靡全球,不少愛肉一族也希望有更健康的選擇,素食雪糕因而誕生。

Chloe’s Soft Serve Fruit行政總監 Michael Sloan::「我建議你選脆脆鹹香口味,有椒鹽卷餅、黑巧克力碎,花生醬和香蕉片。」

純素雪糕100%不含動物成分,一般用香蕉、椰奶、蔗糖等作原料。

Leeuwen Artisan Ice Cream創始人 Ben Van Leeuwe:「我們承諾,做出最好的品質、原材料最佳、不添加穩定劑,原則跟我們做一般雪糕一樣。」

除了純素雪糕,主打素菜的餐館也紛紛開業。這份豐盛的漢堡餐,也是純素的喔。

Blossom vegan restaurant創始人 Ronen Seri:「一說吃素,大家會聯想到吃生菜。但今時今日,對我來說,素食是最美味的佳餚。」

不少素食者,專門來品嘗。

素食者 Carver Audain:「只是時間問題,素食其實很多選擇,民眾選擇素食其實是可行的,這是好事。」

商家說,純素雪糕的味道跟一般的雪糕沒有明顯的區別。

Chloe’s Soft Serve Fruit行政總監 Michael Sloan:「我們一開始覺得,做素食雪糕肯定不好吃。但現在,我們證明了一樣可以很美味,而且還是全素的喔。」

純素雪糕推出後,對牛奶、雞蛋過敏者更是一大好消息。不過,品嚐美味的同時,還是要注意素食雪糕的卡路里、糖分和脂肪含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