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警民共慶 獨立日精神薪火相傳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接著把焦點轉到休斯頓,凱蒂市的政府官員公職人員和社區民眾在週末一起歡慶美國獨立日,這不僅增加了社區和政府的互動,也可以讓下一代了解獨立日的歷史意義。

凱蒂市市長Charles Chuck Brawner:「我是Chuck Brawner,凱蒂市市長,我祝願大家有一個安全快樂的美國獨立日,參加很多慶祝活動,看焰火,吃很多的燒烤,漢堡和熱狗!」

凱蒂的獨立日活動從4年前開始,最初只是讓大家和消防員等應急人員見面。活動在社區反應熱烈,人們走出來互相認識,而且特別受孩子們的歡迎。

凱蒂市民晶晶:「挺不錯的,有很多小孩可以玩的活動,這邊的吃的,還有HEB提供的贊助也很好。」

這裏有各種兒童遊藝,小火車,寵物動物園和一些教育性的項目。同時消防部門,警局,市政府和一些商家都設有展位,活動的收入還會捐贈老兵的項目和城市建設。

崗位指揮官Michael Mastrangelo:「美國獨立日,國殤日,老兵節等等有特殊意義。我們鼓勵社區來慶祝,認識到自己是美國人,作為美國人所享用的權利。特別是告訴年輕一代美國獨立日的意義,那些建國先驅們的故事,為什麼住在這樣一個國家裡不一般。」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