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在中共的各種運動中,很多人的父母,子女都受過迫害。現在他們都借助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重慶的錢謙友說:
只因為我舅公曾是國民黨的官,我父母就被共產黨抓去無辜的迫害,善良的父母天天被斗、被打,父親因為救人,被打折四根肋骨。平反後,父親的職位又被別人佔去。因為共產黨精神加肉體上的雙重迫害導致我父母早亡。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不會認賊作父。今天我終於有了機會,藉助這個網站,我鄭重聲明,我及我的全家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我也代表我過世的父母退出這個邪惡的黨,以撫慰他們在天之靈。

大陸的榮珍說:我自願退出黨團隊邪靈組織。我從學生起上山下鄉,落下一身病,上班後沒日沒夜的加班,最後病得提前退休。兒子被共產黨冤判了七年。我勞累了一輩子,卻是如此結局,這都是共產邪靈給我帶來的痛苦。我要退出黨團隊,把共產邪靈的印記抹去,從此做一個好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