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又射導彈 國際譴責 半島局勢再升溫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朝鮮週二再次向日本海發射導彈,這是朝鮮今年第十次發射彈道導彈,對此,美國、中國、韓國和日本紛紛表示抗議和譴責。

針對朝鮮再次試射導彈,美國總統川普週二連發推文。

他說:「朝鮮又發射了一顆導彈。這個人生活中就沒有別的事可做嗎?很難相信韓國和日本能忍受這麼久。也許中國將對朝鮮有大動作,然後一勞永逸的解決這件荒唐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週二對朝鮮試射導彈提出強烈抗議和譴責,表示朝鮮不斷進行類似挑釁,絶對不能容忍。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除了強化美日韓聯盟,他還將敦促中國和俄羅斯領導人,在此問題上,扮演更積極具體的角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正在計劃拜訪習近平和普京,請他們扮演更有建設性的角色。」

安倍同時譴責朝鮮無視國際社會的警告,不斷違反聯合國決議。

北京罕見批評朝鮮最新發射導彈,敦促平壤不要再有違反安理會決議的行動。

中國駐聯合國大使週一稱,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如果不降溫,恐將失去控制。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