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在7月底交付首批Model 3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特斯拉將在7月底交付首批Model 3

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他的Twitter上透露,第一輛量產版Model 3電動車本週五(7日)就能完成生產,並表示將在7月28日舉行首批30輛Model 3交車的慶祝派對。
馬斯克還說接下來Model 3生產速度會愈來愈快,到了12月每月產量將擴大至2萬輛。
Model 3售價將從3萬5千美元開始,扣去聯邦的7,500美元稅收減免,實際價格2萬7,500美元,這個價格讓很多工薪階層動心。

2. 庫里續約達成共識 天價年薪破紀錄

上季年薪在NBA僅排在第74名,在幫助球隊2度奪冠後,庫里(Stephen Curry)身價爆表,勇士與他達成5年2.01億美元的口頭協議,這天價寫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的最高平均年薪紀錄。
因為NBA規定,在7月7日的自由球員簽約暫禁期(moratorium period)結束後才能簽約,因此勇士尚未宣布庫里簽約的消息。但他的經紀人已經證實,雙方已達成合約。
庫里職業生涯8年球季都在勇士隊效力,不僅連續兩年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近3季還率隊2度奪冠。

3. 灣區房租緩慢漲 下半年或更緩

根據ApartmentList.com的最新分析,灣區房租的漲幅趨緩,下半年會更加明顯。6月份,灣區聖荷西的單臥室公寓中位房租$2,050,2臥室公寓$2,570,同比增長2.2%,環比增加1%。奧克蘭的單臥室公寓中位房租$1,710,2臥室公寓$2,150,同比增長2.8%,環比增加1.2%。舊金山的單臥室公寓中位房租$2,420,2臥室公寓$3,040,同比減少1%,環比增加小於1%。

新唐人記者蔡迅、于偉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