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絕密檔案:擁有特異功能的梅辛(1)

前蘇聯解體後,許多絕密的檔案也逐漸被解密,包括克格勃進行的超常現象研究、特異功能大師沃爾夫.梅辛事跡,以及俄聯邦國防部公布的一卷有關通靈部隊10003的絕密錄像。

蘇聯曾經作為最大的共產主義國家,一直和歐美諸國發生著意識形態上的鬥爭。二戰結束後,對柏林的爭奪,也演變為美國盟國和蘇聯的冷戰。世界因為兩種完全不同的意識形態成為兩個對峙的陣營,一方是專制極權禁錮的共產主義陣營,一方是自由開放的民主陣營。

雖然這場冷戰沒有具體的戰場,但是雙方都在通過研製核技術、製造核武器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冷戰期間,軍事競賽在兩大陣營中進行得如火如荼。為了能夠領先美國,前蘇聯克格勃開展系列的超常現象研究,譬如發射微波干擾人的思想和行為、遠距離遙控等等。

梅辛驚人的預言能力

雖然克格勃的系列研究都是在秘密的環境下進行。不過,當時卻有一位名符其實的特異功能大師沃爾夫.梅辛(ВольфМессинг),準確預言愛因斯坦將在1921年獲得重要的諾貝爾獎;預言希特勒的死亡,以致希特勒懸賞20萬馬克要他的項上人頭;他也準確預言二戰結束的時間。

1916年,只有17歲的梅辛就已經擁有「世界第一號神奇人物」的稱號,他的「心靈感應術」表演,無論在波蘭、基輔還是在俄羅斯都產生巨大的轟動效應。愛恩斯坦與奧地利著名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決定對這個才華出眾的年輕人做一次實驗,以拓寬科學研究科學的思路。

梅辛應邀來到愛因斯坦的住處。之前,弗洛伊德在浴室的抽屜裡放了大小兩把不同材質的鑷子。當梅辛走進房間後,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看著他,一言不發。弗洛伊德用意念向梅辛發出指令:請從洗澡間的一個抽屜裡取出一把小鑷子,然後用這把鑷子去拔出愛因斯坦的3根鬍子。在極其安靜沉默的環境下,兩位大師看到梅辛準確地執行他們發出的思維指令,對此驚嘆不已。

梅辛離開之前對愛因斯坦說,先生將會在1921年獲得非常重要的獎項。愛因斯坦聽到後,只是非常幽默地吐了一下舌頭。5年後,愛因斯坦因光電效應以及對理論物理學的成就獲得諾貝爾獎項,那一年正是1921年。弗洛伊德對梅辛的測試也大為驚嘆,他表示要是將來能有來生,他希望能夠從事超常心理學領域的研究。

1937年,梅辛在華沙的一個劇院裡表演時,預言如果希特勒轉向東方攻打蘇聯,希特勒必亡。希特勒聞言後大怒,懸賞20萬馬克要取梅辛的項上人頭。1939年,納粹佔領波蘭華沙,華沙的街頭巷尾到處都是懸賞抓捕梅辛的傳單。

一次,梅辛被抓後,很快又穿越重重警備逃了出來。當時,他集中意念給所有在監獄工作的人發出一個思維指令:所有人立刻到走廊盡頭的房間裡集合。當所有警衛都跑入那個房間後,梅辛立刻衝過去反鎖了那個房間的大門,趁著夜色逃到蘇聯境內。

在蘇聯,梅辛得到一個白俄羅斯人的幫助,在街頭表演以維持生活。不久後,被秘密警察送往莫斯科。臭名昭彰的秘密警察頭子貝利亞下令,將梅辛關在克格勃總部大樓裡。大樓四周警衛森嚴,但在房門窗戶緊鎖和戒備森嚴的情況,梅辛依然能夠憑藉著他的能力,自由進出克格勃總部。

梅辛曾請求蘇聯科學家對他進行研究,以解釋他為何擁有這些特異功能,他提出自己出資建立實驗室,幫助科學家探索新的科學領域,但他的請求遭到蘇共當局的否決,連他的表演也遭到禁止。從1943年開始到二戰結束,梅辛一直沒能公開演出他的達人秀「心靈感應術」。

斯大林聽說梅辛的能力後,有意測試他的超能力,不給他任何憑據,讓他到銀行去取10萬盧布。梅辛就以一張空白的紙成功取出10萬盧布。斯大林又佈置另一測試,他要求梅辛繞過訓練有素的警衛,不經通報,直接到別墅去見他。

梅辛穿過所有的警衛逕直走入斯大林別墅區,他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卻沒人敢把他叫停,更沒有人敢去盤問,就連斯大林的貼身警衛都很恭敬地為他讓路。無論是別墅外的警衛,還是別墅內的工作人員,包括嗜殺生性、老辣的秘密警察都沒有阻攔他。

斯大林坐在椅子上,一抬頭看到梅辛站在自己的面前。斯大林很吃驚,問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梅辛說,他向所有的人發出一個思維指令:我是貝利亞(秘密警察頭子)。沒有人敢阻攔貝利亞,更別說壯膽去盤查他。就這樣,梅辛通過了斯大林的測試。

俄羅斯著名歷史學家羅伊回憶到,很多接觸過梅辛的人說,當梅辛用自己細小的聲音講話時,人們的意識就會進入麻痺狀態。斯大林又對梅辛做了一次實驗,他留下梅辛進出克里姆林宮的通行證,他想知道沒有通行證,他是否能走出去。

斯大林坐在自己的辦公室,等著警衛匯報扣押梅辛的電話。但是時間過去了,警衛沒有打電話。于是,斯大林親自打電話給警衛,問梅辛出去了沒有。警衛說出去了。斯大林震怒地說到:他沒有通行證,你們怎麼把他放走了。警衛說:他有通行證,上面還有斯大林的簽名。當警衛找出梅辛的通行證,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那只是一小片報紙。

1953年,梅辛沒有事先打招呼,直接去見斯大林,他希望斯大林能停止驅逐猶太人。但是斯大林根本不想聽。當時梅辛預言到,斯大林死期快要到了,他將會死在猶太人的一個慶祝節日裡。1953年3月5日,是猶太世界慶祝的普珥節,這一天斯大林去世。

梅辛以「心理實驗」為名公開演出,為飽受共產主義無神論灌輸的蘇聯人打開一扇天窗,是偶然巧合還是天意?人們不得而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無神論搭建的高塔中,他確實從共產陣營內部「顛覆」了無神論的謊言和禁錮,也為飽受共產思想毒害的斯拉夫人打開一扇走出謊言灌輸的大門,使他們有機會近距離觀察、接觸和瞭解生命、時空這一嚴肅的話題。

參考資料:

Format記錄片《沃爾夫.梅辛》,2005年製作(ВольфМессинг,ФорматТВ,2005г.)@*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