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廈門大學教師遊行 抗議「人才房」騙局

7月2號,一批廈門大學教師在廈門市最繁華的中山路遊行,抗議校方和政府的「人才房」政策,欺騙購房教師。抗議者拉著橫幅、高喊「人才房坑人才」的口號。現場視頻和照片顯示,中山路被擠得水泄不通,老師們不停高喊口號,市民則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大批身穿制服的警察在場戒備。

2. 維族學者伊力哈木獲德國魏瑪人權獎

被中共判處終生監禁的知名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日前獲得本年度德國魏瑪人權獎。魏瑪市政府6月30號宣布,將本年度人權獎授予正在中國監獄服刑伊力哈木,是為了表彰他為維護維吾爾族人權益,促進維漢民族相互理解所付出的努力。

3. 七一訪民集中赴京 久敬莊爆棚

7月1號,北京專門關押訪民的久敬莊黑監獄,關滿訪民。據大陸「維權網」報導,大陸各地訪民都趕在這個中共的敏感日到天安門等地表達訴求,結果都被警方一車一車的拉到了久敬莊。訪民說這是對中共聲稱的「依法治國」的諷刺。

4. 上海40人紀念維權人士陳小明

7月1號,上海40位維權人士前往徐匯區桂林東街99弄15號304室,紀念10年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維權人士陳小明。據了解,陳小明因房屋被強拆走上維權路,後來自學法律幫助其他維權者,2007年被監獄迫害至生命垂危時,保外就醫,回家幾天就噴血而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