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機場附近車撞人 10人傷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當地時間星期一(7月3日)下午2點左右,一輛出租車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衝撞行人,導致10人受傷,傷者均被送往醫院救治。

據CNN報導,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媒體關係經理Ana Vivas表示,有4名傷者被帶到波士頓醫學中心,另有4人被送往塔夫茨醫療中心,還有2名送往麻薩諸塞州總醫院。

據馬薩諸塞州警察局消息,受害者的傷勢「嚴重程度不同」。

據兩名執法人員透露,司機告訴當局,他應該踩剎車,但不小心踩了油門。司機正在與當局合作。這起事件被視為事故,而不是恐怖主義行為。

馬薩諸塞州警察局表示,事件發生在洛根國際機場出租車車站附近,該地區位於機場西側。

據麻州州警表示,司機身份尚未公布,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據媒體報導,雖然這起事件是一個事故,但因美國獨立日來臨,當局保持高度警戒。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