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大毒梟變臉逃亡30年 警方緝捕視頻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身價近億美元、南美數一數二古柯鹼毒梟達羅查經整容手術,躲過警方追捕近30年後,1日終於落網。警方扣押估計達1000萬美元的豪華汽車、飛機、農場和其他財產,第二階段將設法沒收他的剩餘資產。

達羅查(Luiz Carlos Da Rocha)綽號「白頭」,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探比對達羅查舊照與新嫌犯的照片,「做出結論達羅查和迪莫瑞斯(Vitor Luiz de Moraes)是同一人」。

達羅查動手術變臉後改名為迪莫瑞斯,成功躲避警察,同時繼續經營國際毒品生意。

這次警方出動150名幹員執行24次突襲行動,在西部馬托格羅索州(MatoGrosso)索里蘇市(Sorriso)成功將達羅查逮捕。緝捕行動中,在另一個地點還抓到達羅查的左右手。

相關視頻:

警方說,扣押估計達1000萬美元的豪華汽車、飛機、農場和其他財產。

聯邦警察說,達羅查此次將因運毒及洗錢,面臨被巴西法院判監逾50年。警方指達羅查控制的犯罪集團,在哥倫比亞,秘魯及玻利維亞,製造毒品古柯鹼(Cocaine 另譯可卡因)後,經過巴西及巴拉圭,運到歐美地區,估計達羅查每個月單在巴西,已經運入5噸古柯鹼。


身價近億美元、南美數一數二古柯鹼
毒梟達羅查經整容手術,躲過警方追捕近30年後,1日終於落網。(807 News視頻截圖)


警方在行動中起獲一批現金及武器。(IBTimes UK 視頻截圖)


身價近億美元、南美數一數二古柯鹼毒梟達羅查經整容手術,躲過警方追捕近30年後,1日終於落網。(Jornal da Record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