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一:「神不知鬼不覺」是自欺欺人的謊言

中央的電視臺的有一個節目講述了這樣一個案例:有一個人失蹤了,在其家門前的沙堆裡發現血跡,經過DNA比對,認定血跡是這個失蹤者,因為沒有發現屍體,不能斷定這家主人已被害。在案件陷入僵局時,這個失蹤者姐姐從東北趕過來。這個姐姐從來沒有來過弟弟家,對村子周邊的情況一點也不熟悉,但是她卻領著刑警們找到一塊偏辟的地方,指著一塊地方說她的哥哥埋在這個地方。一個警察半信半疑,拿起工具就挖,挖到兩米時,發現了這個人的屍體。根據這個線索追蹤,很快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節目的最後,主持人也表達了自己的疑惑,這種現象用現代科學和無神論觀念解釋不了啊。最後也沒有得出結論。

我上小學時,村裡一位叔叔喝毒藥死在了村子旁邊的蘋果園裡,當時正是中午吃飯時。死前,他和村裡一個上歲數的人一塊,他們兩個平常有矛盾。村裡人都懷疑是被那個人害死的。報案後,警察過來也找不到線索,只好不了了之。十年後的一天晚上,村裡一位病重躺在床上的老人,突然坐起來,說起話來,聲音不是本人的聲音。兒子很害怕,趕緊把我父親喊過來。死去的這個叔叔附在那個老人身上,講述了當年自己是如何被逼迫喝下毒藥死亡的過程。到雞快叫時,老人說了一句:「我該走了。」老人就躺在床上,一聲不吭。老人醒來後,問他昨晚說了什麼,他說他什麼都不知道。這事我父親對外人沒有講,只在家裡講了。

這樣的事情,在我小的時候聽到很多,老人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鬼魂附體,不值得大驚小怪。用現代科學和中共的無神論是解釋不了的,因為證實不了,用現代精密的儀器也發現不了這麼超常的事。

鬼魂附體訴真相說明瞭幾個問題:一、人死了不是真的死了,只是肉體的死亡,人還有來世與轉生;二、今天人常說的「神不知鬼不覺」是自欺欺人的謊言,人的所作所為神也知,鬼也知,善惡報應的天理是真實的存在;三、中共的無神論否定神佛,否定天理,割裂人與神佛的關係,否定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是罪惡滔天的歪理邪說。

明慧網曾報導了一起過世兒子附體講述迫害法輪功遭報應的事例,震驚了中共的官員。

原河北讚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坐鎮城關鎮賣力迫害法輪功。大法弟子丁剛子生前在城關鎮修自行車,為人正直深受讚譽,只因不放棄修煉「真善忍」,被綁架進縣看守所,經受了戴背銬、上腳鐐、電棍電等酷刑折磨,還不讓吃飽飯。丁剛子絕食抗議,獄卒指使犯人狠毒地打他。丁剛子於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當天中午狂風席捲讚皇縣大地,劊子手們心驚膽戰,買鞭炮放了一中午,藉此壯膽。

善惡有報,迫害善良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農曆除夕),滑海英之長子滑恆騎摩托車外出因車禍暴死,死後靈魂附於其三姑身上,借其三姑之口當眾痛斥其父迫害法輪功,正告其父懸崖勒馬,棄惡行善。當時滑海英沉默不語,被附體的滑恆三姑見其父未吱聲又拽住其脖領拚命地搖晃著,反覆大聲呼喊:「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滑海英不得已,點頭應允。滑恆這才離體而去。

滑海英之子借體留遺言,正告其父善待法輪功,此事目擊者甚眾,消息不脛而走,轟動四方,在該縣引起了強烈震撼。事後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之事,而讚皇縣一些明智的官員也有所醒悟,以各種方式應付上面。此事被明慧網披露後,河北省高官又驚又怕,派專人前去調查,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當事人滑海英頂著巨大壓力,將事實一一合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要辭職轉行。派去調查的省內高官半信半疑,又到當地百姓中明查暗訪,結果都與明慧網報導的相一致。前來調查的官員被真真切切的實情所震驚,回去後如實向上匯報,河北省內凡瞭解此事的官員大受震動,不願配合「610」繼續鎮壓法輪功。

中共造出個「神不知鬼不覺」謊言確實能騙人,看上去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一旦被中共反反覆覆的灌輸,人一旦被迫接受是很可怕的:他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即使事實擺在面前,他也會認為是偶然的,會讓人失去心法與道德的約束,人做起壞事來就會無所顧忌,反正神不知鬼不覺,怎麼會有報應的存在?!很可怕的!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被海外媒體曝光後,海外正義之士通過收集證據證實了中共這一驚天罪惡。在這樣的壓力下,中共並沒有收手,還在暗中進行著。有證據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還在進行著。當海外的調查員電話打到醫院裡,詢問活摘事實時,醫生是坦然承認的,也承認供體是「煉法輪功的,很健康」。

能把殺人當職業,除了中共的國家,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都做不出來,因為這是應該譴責的事。不要小看這簡簡單單的的一句話,害人於無形之中,可以使人善念無存,惡念膨脹而不自知。

有個生活常識,毒藥是害人的,只要毒藥存在,它就要害死人,這是毒藥的本質。中共卻更甚於毒藥,它把自己偽裝成「黨媽媽」使人難以識別,以不斷變換的謊言來迷惑人,以暴力來恐嚇人,不斷地敗壞人的道德來迎合人的貪慾、貪念,使人陷入其中,難以自拔。害死人,才是中共的罪惡本質。

要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就要順應天意,瞭解和閱讀《九評共產黨》,這是天降奇書,是慈悲的神佛賜予人的一次擺脫中共邪黨自救的機會,能不能抓住這個得救之緣,盡在自己的一念中。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