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媒:中共政府的承諾不值錢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

五月份 70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5月份,又有7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範圍涉及中國大陸的20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其中非法判刑人數最多的地區是遼寧省,共被判刑13人。

另外,還有6名法輪功學員,在去年被非法判刑,但直到今年5月份外界才知道消息。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2017年1至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多達431人。

英媒:中共政府的承諾不值錢

中共外交部日前對外聲稱,1984年發布的「中英聯合聲明」不再具任何現實意義。英國媒體7月1號則發表文章質疑,說:「中共政府的承諾那麼不值錢嗎?」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英國外交部一位發言人說:「現在中英聯合聲明與30多年前簽署時同樣有效。」

「這是一部在聯合國註冊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條約,而且持續有效。作為聯合簽署國,英國將密切監督其實施情況。」

報導還引述香港社會民主連線主席吳文遠的話說,中共政府稱《聯合聲明》是歷史文件,非常可笑。你不能今天簽一個合同,明天就說合同已成歷史。

吳文遠認為,中共這麼說,不只是在羞辱香港人民,也是在羞辱英國政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