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大西洋競賽 「瑪麗皇后二號」抵達紐約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小帆船要和大郵輪比拼速度?結果應該很明顯。大型郵輪瑪麗皇后二號從法國出發,橫跨大西洋後在週六(7月1日)抵達紐約,有趣的是,同行的還有四艘小帆船,一起看看。

瑪麗皇后二號(Queen Mary 2)郵輪與四艘三體帆船,在6月26日從法國啟航,開展長達5,837公里的橫跨大西洋競賽。

週六清晨,瑪麗皇后二號率先經過布魯克林海岸抵達紐約,曼哈頓的摩天高樓映入眼簾,紐約市的天際線在清晨的陽光中顯得非常壯觀。

郵輪上的乘客紛紛舉起美國、法國國旗,向自由女神揮手,郵輪上還進行了各種表演活動。

這場「小蝦米」與「大鯨魚」比賽名為「The Bridge」(橋),是為了紀念美、法兩國的友誼,寓意「架起兩國之間的橋樑」。這次的競賽還有另一個目的:紀念100年前的第一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I),美軍登陸法國支援作戰。

接著,瑪麗皇后二號郵輪將前往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停泊在長灘(Long Beach),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民眾可以登上郵輪,近距離觀賞大型煙花秀,慶祝美國建國241週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