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食品展 歐洲經典品牌放異彩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歐洲的經典美食品牌,以出眾的品質和技藝在歷經歲月變遷後依然長盛不衰,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紐約食品國際展上,看看幾種百年歷史的歐洲美食品牌。

120年前創辦的餅乾品牌Walkers,來自蘇格蘭的純淨牧場,遵循傳統工藝,不添加轉基因成分和色素、防腐劑,打造經典、而且不含麩質的黃油餅乾。

蘇格蘭Walkers餅乾品牌常務董事Jim Walker:「我們的餅乾產品非常傳統,並且逐漸的發展演變,成為只有麵粉、黃油、糖和鹽,四種家庭廚房的簡單材料。」

1925年的意大利威化餅品牌Loacker,選取高質量的牛奶和山泉水,添加意大利榛子,波旁香草和美味的可可,製成甜點。

意大利Loacker巧克力美國分公司副總裁Garey Logan:「這是我們的新品山莓巧克力餅,我們的特色產品,奶油餡料,我們每一款巧克力產品都有威化在內,這是我們的DNA。」

營養豐富,低膽固醇的橄欖油,幾乎是生活中必備的食材。歐洲是主要的橄欖油出產地,這款超過200年歷史的意大利橄欖油展位向我們介紹了意大利的飲食文化——混油。

意大利Zucchi橄欖油常務董事Giovanni Zucchi:「混油就是將幾種原料混合,創造一個新的感官風味輪廓。比如把兩種不同口味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混合,就會產生另一種甜味的橄欖油,這很神奇,因為橄欖油內的酚化物與味蕾發生化學反應,就會產生一種新口味。」

選材優質,口味自然是歐洲食品的特色,在2017年紐約國際食品展上,可以見到來自歐洲的各類經典品牌,滿足紐約客挑剔的味蕾。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