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訪港 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

習近平訪港 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6月29號抵達香港, 開始為期三天的訪問。當天,部分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車隊途經的街道,展示「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表達訴求。

30號,習近平訪問行程的第二天,法輪功學員又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體煉功,並打出一幅「法辦江澤民」的巨型橫幅。

據現場法輪功學員介紹,上午8點左右,習近平的車隊經過時,載滿隨行人員的大巴車上,許多人都目不轉睛地看著法輪功學員煉功,當然也應該看到了巨型橫幅的內容。

美國制裁涉朝中國機構和個人

美國國務院6月29號發表聲明,對兩名中國人和一家中國船運公司進行經濟制裁,因為他們涉及朝鮮的核計劃。

這兩名中國人分別是中國公民孫維(SUN,Wei)和李紅日(LI,Hong Ri),他們一個與朝鮮的外貿銀行有關係,另一個與朝鮮的銀行高管Song-hyok Ri有關係。據稱, 這些朝鮮銀行是負責朝鮮政府資產境外交易的。

被制裁的船運公司是大連宇聯船務有限公司,它被指每年為朝鮮運送70萬噸煤炭和鋼鐵,還幫助朝鮮走私遭到禁止的奢侈品。

同時,美國財政部也宣布制裁中國的丹東銀行(Bank of Dandong)。財政部下屬的金融犯罪網絡(FinCEN)調查顯示,丹東銀行為朝鮮的非法金融活動提供洗錢通道,為涉及朝鮮大規模殺傷武器和遠程導彈項目的公司提供了數百萬美元的交易服務。

金融犯罪網絡說, 丹東銀行還和一些被列入聯合國及美國制裁名單的朝鮮金融機構有業務往來。

美國財政部表示,將禁止美國金融機構和丹東銀行有賬戶往來, 同時也禁止其海外機構和丹東銀行合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