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又恐襲 男子叫囂復仇 駕車撞清真寺(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6月29日晚,法國巴黎再發恐襲,一輛汽車號稱要為之前巴黎屢遭的恐怖襲擊復仇,試圖衝進滿是穆斯林祈禱者的一座清真寺。目前,尚無傷亡消息傳出,肇事司機已經被捕,證實來自亞美尼亞。

事件發生6月29日(週四)晚法國巴黎東南郊的Creteil鎮,當時大批穆斯林聚集在清真寺進行祈禱,未料,一輛四驅汽車,衝破欄桿,試圖衝進清真寺。

警方發出的聲明表示,這輛汽車衝撞了不少欄桿之後停下來,司機從車中逃出,之後被捕。警方的聲明表示,汽車只是撞壞了一些欄桿和路障,並沒有撞到祈禱者。

《巴黎人報》報導,駕車者是一名亞美尼亞人,他聲稱自己是為「巴塔克蘭(Bataclan,2015年11月慘遭恐襲的劇院,共造成90人死亡)和香榭麗舍大道(今年連接遭到恐襲)復仇」。

警方表示,將徹查案件的動機,同時「強烈譴責」這一事件。

這時倫敦本月稍早,一名白人駕駛卡車,撞清真寺之後的又一起針對穆斯林的襲擊案件。倫敦案件已經被定義為恐怖襲擊,案犯被捕,並被指控犯下恐怖主義謀殺和試圖謀殺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