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屢屢遭到小人陷害時,有沒有想過可能是家中風水出現了問題?

當你屢屢遭到小人陷害時,有沒有想過可能是家中風水出現了問題?身邊小人不斷,不僅會使戶主的事業受阻,而且會使戶主錢財耗損。下面就讓風水大師告訴大家身邊小人不斷的風水原因,可能是家中這5種物件擺錯了位置。

一、剪刀

別看這小小的剪刀,卻是風水學中的一大煞物,需要我們特別注意。假如將剪刀擺放在客廳桌子、茶几等比較顯眼的地方,容易形成剪刀煞,會招來小人陷害,使家中不清凈。其正確的擺放位置是將剪刀擺放在抽屜等隱蔽處。

二、鬧鐘

雖然現在大多數人都是用手機定時鬧鐘,但是還有不少家庭保留了使用鬧鐘的習慣。一般情況下戶主都會將鬧鐘擺放在床旁的桌子上,以方便喚醒上班族起床。當鬧鐘鈴聲響起時會產生振動,由此產生風水煞氣,將鬧鐘放置在右邊床頭柜上時容易使戶主在婚姻感情方面招致小人,建議將鬧鐘擺放在左邊床頭柜上。

三、玩偶

許多戶主為了裝飾房間,喜歡在家中放置一些可愛的玩偶。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玩偶也會產生風水煞氣。尤其一些形態類似於「小人」的玩偶自帶煞氣更重。故將玩偶擺放至書房、客廳等地方特別容易招來小人,成為事業上的絆腳石。一般幼兒房中最適合擺放玩偶,但最好不要選擇一些面目猙獰的玩偶。

四、醫藥箱

每個家庭必不可少儲備的都有醫藥箱,醫藥箱放不好也容易產生煞氣。因此醫藥箱不宜擺放在在廚房、餐廳、客廳等地的顯眼處,否則,招惹小人沒商量。最好是固定的放在家中的隱蔽處。

五、垃圾桶

垃圾桶是容納廢棄物品的地方,垃圾桶不宜亂擺是一個風水常識。污穢之物會引來小人誣陷,因此垃圾桶不能擺放在家中的太極位、客廳中間以及臥室床頭。而且家中垃圾桶還不宜過多,顏色不能花里胡哨,否則身邊小人不斷,像蒼蠅一樣纏著你,讓你心煩意亂。

──轉自《每日頭條》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