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系統詢建議 中國城居民盼增快速車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公交系統METRO,在本週開始向公眾徵詢建議,希望了解市民對未來公交建設的期望,以提供切合需求的服務。總共25次的公眾會議,將持續到8月,地點也包括華人較多區域。

METRO董事會主席Carrin Patman:「我們真的需要更多服務,因為休斯頓將在2030年成為全國第三大城市,人口在激增。為了不輸給其他城市,吸引最好的勞動力、學生、社區民眾,我們很需要合理、有效的交通系統,讓人們能去想去的地方。」

一位退休企業主住在中國城以東的Gulfton,曾兩次搬到中國城。乘坐了十幾年公交的他希望,可以增加45分鐘到市中心的快速公交車。

退休企業主McMahon:「如果住在八號路內,現在穿城要花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我們需要快速公交,在高速上跑,在高速邊的停車換乘樞紐停靠,讓乘客上下車。如果你只去三四英里遠,就坐慢車,如果穿城去更遠的地方,就上高速。」

本次是公交系統的第一個徵詢建議會,他們一共將舉辦25次這樣的公眾會議,時間持續到8月,地點包括華人較多的西南區、密蘇里市、凱蒂等。距離中國城最近的是Tracy Gee社區中心,時間在8月1日晚6點至8點,以及59號路以東的多功能服務中心,時間在7月17日晚6點至8點。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