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顏帶子遊玩照曝光 網友驚: 判若兩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董卿號稱「央視一姐」,在央視主持圈十餘年仍是當家主持。6月27日,微博傳出一組照片,表示是董卿素顏帶兒子與父母一同出遊。照片發布後網友驚呼,董卿相貌平平如路人,完全不是屏幕上的光鮮形象。

董卿一直沒有承認自己結婚,但曾經承認過有一個孩子,但沒有透露孩子的父親是誰。

這一次被拍到的照片,似乎證實了這一情況:董卿已經有一個孩子,而且是一個男孩。

照片中可以看到,董卿的父母和一名保姆與她及兒子,一同外出。一家人面無表情,但小男孩很活潑。

早在2014年,董卿從央視「失蹤」一年時間,央視表示董卿是赴美留學,但媒體曝光,董卿是赴美產子。根據當時陸媒的報導,之前董卿與上海民營企業家宓春雷產生感情,爆出「姐弟戀」,而宓春雷上過胡潤富豪榜,有過一段婚史,育有一兒一女。


央視主持人董卿被拍到素顏,與父母帶子出遊。(微博)


央視主持人董卿被拍到素顏,與父母帶子出遊。(微博)

當時,數家陸媒娛樂記者拍到董卿與宓春雷親密逛街,晚上同回一處住宅的情況。但當事人一直沒有公開承認這段感情,只是宓春雷的母親曾經透露過董卿是自己的兒媳婦。


董卿與宓春雷。(微博)

不過近兩年,有關董卿的感情生活仍有緋聞,表示她與央視一名資深監製有戀情。

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在上海,在安徽濉溪長大,中學轉入浙江嘉興讀書。1993年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進入浙江電視台,之後還曾在華東師範大學的古典文學專業學習,並於2007年開始就讀上海戲劇學院的在職MFA藝術碩士。

1995年,董卿進入上海東方電視台,2002年5月進入央視。根據《福布斯》雜誌,董卿2017年的身家高達16億美元。


央視主持人董卿螢幕上的形象。(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