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高等法院遭到直升機攻擊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星期二,一架直升飛機攻擊了委內瑞拉高等法院大樓和內政部。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稱其為是一場「恐怖襲擊」。

委內瑞拉官方表示,一架警用直升飛機星期二向高等法院大樓投擲了4枚手榴彈,向內政部發射了15顆子彈。不過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委內瑞拉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直升飛機被一名反對總統馬杜羅的的警察奧斯卡•佩雷斯(Oscar Perez)偷走。

發動襲擊的奧斯卡-佩雷斯(Oscar Perez)在社交網站上發布視頻表示,自己正在進行恢復民主的行動。他代表軍人,警察和文職官員聯盟反對現任政府,他呼籲總統馬杜羅立即辭職,並且舉行大選。

總統馬杜羅隨即在電視上發表講話,指責反對派試圖發動政變,並稱直升飛機的攻擊是一場「恐怖襲擊」。

實行社會主義的委內瑞拉近年來經濟崩潰,通貨膨脹嚴重,物資奇缺,社會嚴重動盪不安。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