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北京「索命」快遞員不滿被投訴 入室暴毆收件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近日,北京一快遞員因被收件女子投訴,遂手持石塊,強行入室,將收件女擊倒在床,打致血流滿地。

6月27日,網友「冰淇淋喵喵」在微博透露,日前,自己與申通公司快遞員在收件過程中,發生矛盾,被快遞員強行入室用鈍器打傷。

「冰淇淋喵喵」在微博中講述事情起因稱,上週自己在出差期間,快遞件送往家中,無人接收。但申通公司的快遞員卻以「本人簽收」的名義進行了處理。

後來自己與快遞員電話溝通無果,就對其進行了投訴。

該網友稱,後來她接到了快遞員的簡訊——「公司已經罰款我200元,你是想搞死我?」

由於正在出差中,該網友希望回北京解決糾紛,「我回簡訊告知對方現在真的不方便,等回京聯繫。」


女子被打傷,血跡斑斑。(爆料網友微信截圖)

根據該網友在微博的敘述,快遞員在得知自己回到北京後,「非常憤怒的給我打來電話,在電話中將我一通大罵,各種髒話侮辱。我一下子被罵懵了,感覺非常生氣和不理解,你們的工作失誤憑什麼辱罵消費者?所以我在電話裡也表示,如果你是這種態度,我將繼續投訴。」


女子被打傷,血跡斑斑。(爆料網友微信截圖)

20分鐘後,快遞員手持一塊有棱角的石頭闖入收件女家中,用石頭狂砸她的頭部,造成她雙手、背部、頭髮受傷,血流不止。快遞員行凶後逃走。

據悉,受害網友頭部被砸出了深坑,需要縫針治療。

6月27日下午,申通快遞公司在微博上發文為此事致歉,表示已將該快遞員移交警方。但受害網友認為,申通公司在事發三天沒有任何回應,在其微博被大量轉載後才遲遲道歉。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