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與CRS在硅谷簽約 推動新能源認證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彰化與CRS簽約 推動新能源認證

台灣彰化縣縣長魏明谷,6月27日週二在硅谷與資源解決方案中心(CRS),簽署協定,合作推動綠電國際認證。彰化縣外海有豐富的風力資源,全球最佳的10個風場,有8個在彰化。此次與CRS簽約,引進北美Green-e綠電憑證制度,將有助於彰化縣的綠能資源開發及綠能產品向國際行銷。

2. 高速巡警加重取締違規使用拼車道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隊(CHP),將加重取締違規使用拼車道HOV的行為。大都會運輸委員會(MTC)表示,早上通勤時間,拼車道上的車輛中,5輛就有1輛違規,下午通勤時間,4輛就有1輛違規。儘管違規使用拼車道,罰款近500美元,但在全州範圍內,冒險者的數量還在上升。去年,CHP共發出了4萬6,882張拼車違規罰單,比前一年增加了600張。根據加州法案,電動和替代燃料汽車司機可以向DMV申請綠色或白色標簽,以合法使用拼車車道。

3. 加州爆發兩起猛烈山火

週一開始,加州消防人員要應對兩場猛烈、快速蔓延的火災。週一下午,舊金山灣區南部的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的山區爆發火災。這場野火迅速蔓延至附近960英畝的地區,火勢失控。約250人不得不離開家園。

週一的另一場猛烈野火發生在南加州的San Luis Obispo County,是由高速公路上一起車禍引發的。有兩人因車禍受傷被送到了醫院,汽車著火引發了野火蔓延。幾個小時內,火勢蔓延面積增加到1,500英畝,截至27日早上有40%的野火得到了控制。

新唐人記者于偉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