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好觀眾朋友,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香港團體抗議中共酷刑對待709律師
6月26號,香港支聯會、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多個團體發起抗議活動,數十人遊行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抗議中共對大陸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實施酷刑,並要求當局成立專案組,調查對「709維權律師」不人道的對待。

2. 重慶渝北區政府強拆 李德志被迫跳樓
廣西柳州市民李德志位於重慶渝北區鴛鴦鎮黃橋四社的公司,6月26號,遭到當地政府強拆,大批不明身份人員和多輛挖掘機開進公司,強行毀林、毀房,還有數十名身穿武警制服的人,手持盾牌和抓捕器威逼李德志,最後李德志被逼退到樓頂,跳樓受傷。

3. 西安購房戶省府上訪 討要購房款
陝西西安預售樓盤「安同國際生活城」的80多名購房戶,6月26號到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政府為他們追回購房款。

據了解,安同國際生活城位於西安市最繁華的東大街與馬廠子十字路口,這些購房戶2011年至2015年預購了那裡的商鋪。但是現在樓房沒有建、售樓處也人去樓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