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綁架加國公民 渥太華中使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今天加拿大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非法绑架加拿大公民。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週一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集會。要求立即釋放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立即釋放孫茜女士,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公民孫茜畢業於北京大學,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控股人,2007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資格,2014年煉法輪功後,身上多種病症奇蹟康復。今年二月十九日,20多名沒有逮捕令的警察,闖入孫茜北京朝陽區的家中,將她非法綁架並關押。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中,加拿大公民魯鴻雁的母親陳慧霞和加拿大公民智靖的表妹韓清此刻也與孫茜一樣因堅持信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

加拿大公民魯鴻雁:「她(陳慧霞)於2016年6月3日再次被非法關押,60歲的人還要經歷酷刑和洗腦。」

加拿大公民智靖:「警察給抓捕了,馬上就送到瀋陽第一看守所,不知道她(韓清)在裡面受了多少苦。」

而在加拿大,加國公民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一事不斷引起更多的關注,越來越多的議員們為孫茜和法輪功學員發聲。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ert-Falcon Ouellette:「中共政權發起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滅絕式的迫害已經17年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任意拘留,包括加拿大人的家人。」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我要為孫茜加上我的聲音,呼籲釋放在中國被關押的加拿大公民。」

加拿大國會議員Larry Bagnell:「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煉法輪功被綁架並非法關押在北京,希望立即並無條件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