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 丈夫控告610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山東青島平度市法輪功學員姜濤女士被非法抓捕兩個多月,其丈夫日前對平度「610」副頭目國玉成、平度「610」科科長劉傑提起刑事控告。「610」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非法組織。

《明慧網》報導,4月11日,姜濤在原郭莊鎮西於家村與人聊天時,被郭莊派出所警察綁架,劫持至青島第二看守所。

4月18日上午,律師在青島市第二看守所會見了姜濤。當天下午,律師、姜濤丈夫到郭莊派出所遞交了律師函。

在郭莊派出所,所長石德海聲稱:「我們和國保大隊(劉傑)一起辦案。」

姜濤丈夫說:「我作為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姜濤怎麼開始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的過程,我最有發言權。煉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如果都像煉法輪功的這樣,我們國家有希望,民族有希望。一個人有信仰了,不貪圖名利,按原則辦事,做好人,中國不就有希望了?姜濤怎麼違法了?憲法規定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信仰自由。」

所長石德海聽後,表情非常尷尬。

律師則指出,刑法300條不適用於法輪功案。因為「刑法300條的構成有兩點:(1)利用邪教,(2)破壞法律實施。但是,公安部2005年認定的14中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最高法2017年2月1日專門出台一個關於組織利用邪教的解釋,也根本沒提法輪功。刑事訴訟法80條規定『犯罪事實清楚的予以拘留』,而本案沒有犯罪事實,你不應該拘留(姜濤)。這還是適應法律錯誤。」

日前,姜濤的丈夫已向平度檢察院遞交控告狀,對平度610副頭目國玉成、平度國保警察劉傑提起刑事控告。

控告書中說:「被控告人(國玉成和劉傑)的行為已觸犯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條之規定,應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刑事責任。」

據悉,平度檢察院拒收控告狀。

姜濤現年54歲,修煉法輪功前曾患肩周炎、頸椎炎、關節炎、偏頭痛等多種疾病;1998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全身疾病很快不翼而飛 。她不僅身體健康了,脾氣也好了。單位領導與同事也都有目共睹。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姜濤被公安綁架7次;被送洗腦班2次;被非法拘留2次;並被非法勞教3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若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