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失蹤 芝城5大媒體齊關注 家人忍淚談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留美訪問學者章瑩穎在伊大香檳分校外失蹤,芝加哥5大主流媒體齊關注,章瑩穎的父親、小姨、男友面對媒體,談章瑩穎的點滴細節,忍不住留下眼淚。

「瑩穎是個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她一直希望通過讀書改變家人的生活。」剛剛開口介紹外甥女,章瑩穎的小姨葉麗欽面對美國主流媒體記者,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已經泣不成聲。

6月24日(週六),章瑩穎失蹤15天的日子,父親章榮高、小姨葉麗欽、男朋友侯霄霖由芝加哥華裔醫師鄭金光安排,從香檳市到芝加哥與各大主流媒體見面,希望籍此擴大影響,讓更多人關注並幫助尋找瑩穎。

芝加哥五大主流電視台—CBS第2台、NBC第5台、ABC第7台、WGN第9台及FOX第32台全部到場報導。章瑩穎的父親章榮高神情憔悴,他告訴媒體,章瑩穎是個喜歡讀書的好孩子,「她喜歡讀書,喜歡小朋友,從來沒跟人家翻過臉。」

小姨補充說:「她非常孝順,是一個非常懂感恩的女孩,人也非常善良。所有的同學,無論是初中、高中、大學,所有的同學跟她關係都非常地好。真的想不到怎麼會……」

「每天都很煎熬」

章瑩穎的男友侯霄霖說,對他們來說,瑩穎失踪後的15天,每一天都是煎熬,「我們每一天都在期盼有新消息……每天都在等待一點點信息,一點點好的消息,哪怕只是一點點。但是我們到今天為止還沒有知道關於案情的進展消息,每天都很煎熬。」

葉麗欽說,瑩穎最後一次跟家人聯繫是出事前一天,「她基本每兩天都會跟我姐姐(章瑩穎的媽媽)視頻通話,因為她知道她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她,所以無論多忙她都會跟媽媽報個平安,一直到她出事的前一天。」

「相信她一定能回來」

章的家人感謝警方的努力。葉麗欽說:「我也感受到他們除了盡他們警察的職責之外,也是在以一個父親的感覺在幫我們尋找瑩穎,真的從這一點上我們非常的感謝他(們)。」

葉麗欽希望通過媒體表達家人的急切心情,「我們作為家屬,我們就希望能儘快點時間,是不是能增加一些人員幫我們一起尋找,因為時間越長,意味著我們瑩穎的風險就越大。」

葉麗欽感謝所有幫助尋找瑩穎的志願者,她表示無論是瑩穎的導師、學校副校長、學生會,以及很多並不認識瑩穎的人都無私的幫助跟關心,「如果沒有他們的呼籲,我想今天其實作為一個很普通的留學生來說,沒有大家的支持,可能未來更不知道是甚麼樣的情況。」

她表示,有大家無私的幫助,相信瑩穎一定能回來,「因為有這麼多人在關心她,我相信她一定能回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