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油罐車翻覆起火 逾250死傷 焦屍遍地(慎入)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巴基斯坦中部25日上午,一輛油罐車駛經旁遮普邦的巴哈瓦普一條高速公路時失控翻覆,大批民眾趕忙到現場「搶油」,期間不知什麼原因卻發生爆炸,造成最少123人葬身火海,另有逾130人傷,現場滿布焦屍,場面駭人。另附近多台車輛遭大火波及,燒到只剩骨架。

救援人員表示,這輛油罐車在巴哈瓦普(Bahawalpur)試圖急轉彎時翻覆。地方政府高階官員阿夫薩(Rana Mohammad Saleem Afzal)表示,「油罐車翻覆起火,造成至少123人喪生和逾百人受傷,當時大批民眾趕往現場收集漏出的石油而罹難。」

從視頻中可見,消防員趕到現場撲救時,現場已屍橫遍野,他們灌救時只剩下滿地焦屍。不少人已被燒至燻黑、面目全非,另有部分屍體仍保持着掙扎動作,死狀恐怖。

有目擊者表示,運油車翻側消息傳出後,住在附近的民眾蜂擁而至「搶油」;期間懷疑因有人抽煙,導致發生爆炸,令大批搶油的民眾活活燒死。

相關視頻:

現場亦可看到不少車輛被波及,媒體報導稱,逾70輛電單車及汽車被燒成廢鐵。

當局派出救援直升機運送傷者到醫院,部分傷者被送到當地的區域總醫院救治,火勢現已受控。

當局現正就事件起因調查,據信車禍起因為運油車超速所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