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麻昏睡釀禍 美母將兒女鎖車內活活熱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美國德州上個月26日一對僅分別為2歲、1歲4個月大的姊弟,被母親發現活活熱死在車內的離奇死亡事件。經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母親是為懲罰孩子才將他們關在車裡,她之後進屋內吸大麻昏睡2、3小時,再查看兒女時才發現他們死亡。

24歲母親藍朵夫(Cynthia Marie Randolph)遭控2項重傷害孩童罪,週六(24日)被警方逮捕。

藍朵夫住在德州偏遠鄉間,上月26日她報案稱,2歲女兒茱莉葉(Juliet Ramirez)與1歲4個月大的兒子卡瓦諾(Cavanaugh Ramirez),在家裡後面房間玩耍,藍朵夫不時查看兩人狀況。但到了4時左右,藍朵夫卻突然發現孩子不見了。

藍朵夫報案時跟警方稱,兩姊弟疑是自行拿鑰匙跑進轎車玩耍,等到被母親發現時,反鎖在車內的兩人,已活活被熱死。當天氣溫約攝氏35度。

警方懷疑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如何能夠自行進入車內,還反鎖車門。

藍朵夫之後數度接受訊問時,說法反覆。上週五她終於承認,她是故意將孩子留在車內,因為她發現他們在車內玩耍時,2歲女兒不肯下車,於是她關上車門想教訓女兒,以為女兒過一陣子會自己帶弟弟下車。

藍朵夫說,她後來進屋內吸大麻,睡了2、3個小時,醒來後查看孩子時發現他們已無反應,於是打破窗戶,以便謊稱是孩子們將自己鎖在車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