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初遇薄荷葉 天然水果冰棒落腳聖市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洛杉磯聖蓋博市一家冰棒小店的店主,約八年前在危地馬拉工作時,獲得了水果冰棒的靈感,並努力實現創業夢想。如今他苦盡甘來,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店面。

Nomad Ice Pops店主Geoff Jennings:「我從小就是吃盒裝的冰棒,就是冰凍的糖水,沒太多別的食材。當地婦女製作的水果冰棒,讓我相當驚豔。」

不過,被毒蜘蛛咬傷後的高燒,加上腫了五倍大的腿,讓他將危地馬拉的工作,列為最慘出國經歷。冰棒不僅是當時的久旱甘霖,也成了如今的事業主力。

Nomad Ice Pops店主Geoff Jennings:「本來打算做成移動式攤販,在街頭市集、音樂慶典等場合販售。」

無論是以新鮮草莓和薄荷葉手工製成的冰棒,或是香草搭配牛油果的非主流新奇口味,Geoff都不希望冰棒只是市面上糖和水的結合。

Nomad Ice Pops店主Geoff Jennings:「使用純新鮮水果,而非濃縮果汁的挑戰,是每一批冰棒的甜度會不同。今天買的西瓜和一週後買的西瓜,甜度不會相同。」

不同的冰棒口味,也根據食材的季節性,不定期推出。Geoff不僅設計了三、四十個獨家口味,甚至還有美東的冰棒達人傳授的秘密食譜。

Nomad Ice Pops店主Geoff Jennings:「他剛寄給我一份食譜,甜玉米混合小荳蔻,聽起來有點瘋狂,但他強調這組合很棒,我想我會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