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新作《出租車司機》 以歷史傳遞希望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近來韓國電影的特點之一就是,以真實事件為背景進行創作。電影《出租車司機》以上個世紀80年代,發生的「光州民主化運動」為素材進行拍攝。近日該片舉行了製作發布會,隨我們的記者到現場去看看。

「您好,讓我們去光州。」「別擔心,我是最棒的司機。」

未映先熱的電影「出租車司機」以真人真事為背景,主要描述向世界報導5.18光州民主化運動真相的德國特派員和為他開出租車的司機。

這裏是電影《出租車司機》的制作報告會現場,主要演員宋康昊, 柳海眞,柳俊烈以及導演張勛出席了報告會。

宋康昊飾演出租車司機-萬石,他在德國特派員重金許諾誘惑下,帶上他長途直奔光州,從而親眼目睹了光州民主化運動。飾演真實人物的宋康昊表示,從拍攝之前就已感到壓力巨大。

演員宋康昊:「因為表現的是非常悲痛的現代史,所以我有心理上的負擔,那是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宋康昊這樣一個演員的能力能承擔得起來嗎,類似這樣的懼怕。但我想說這是一種很正面的懼怕,在這些方面有負擔也是事實。」

在爆發民主化運動的光州進行生動的實地拍攝,同時也不失電影的風趣。

演員柳海眞:「雖然有些沈重,但劇本裏有很多我們的影子,讀起來覺得很有意思。」

和韓國的實力派演員們一同演出的柳俊烈有著很不一樣的感受。

演員柳俊烈:「和宋康昊,柳海眞這樣的前輩一起演出可能是每一個年輕演員願望清單中的一項。」

描述1980年5月,光州市民喜怒哀樂的電影「出租車司機」將於8月上映。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