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國乒聯賽中國男雙全出局 日本隊包攬冠亞軍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當地時間6月23日晚,2017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上爆出驚人消息:繼下午男雙半決賽上中國隊許昕/樊振東爆冷輸給日本的張本智和/木造勇人後,晚間馬龍等三名隊員退賽。至此,國乒男隊全部出局。

北京時間6月23日,2017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在成都進入第四日的較量。

當天下午,在公開賽的男雙半決賽上,國乒男隊的許昕/樊振東以2-3爆冷輸給日本隊的張本智/木造勇人。

晚間,中國乒乓球男隊的三大主力馬龍、樊振東和許昕在第二輪均退出比賽。

至此,中國男隊已全部出局。

據陸媒報導,在23日進行的中國乒乓球公開賽男雙半決賽上,第一局和第二局,許昕/樊振東分別以11-6和11-5輕鬆取勝;不料第三局和第四局,戰況突然發生大反轉,許昕/樊振東接連以7-11和9-11失利;第五局,許昕/樊振東在落後情況下一度奮起追分,但最後時刻失誤不斷,最終以12-14遺憾敗北。

而日本隊的張本智和/木造勇人殺入決賽後,將與另一對日本組合上田仁/吉村真晴爭奪最終的男雙冠軍。

也就是說,日本隊已篤定包攬了這次公開賽的男雙冠亞軍。

6月23日晚,原本應該在先後上場的馬龍、樊振東、許昕相繼在公開賽上退賽,結果他們的三位對手——大島祐哉(日本)、金東炫(韓國)、張本智和(日本)都兵不血刃地晉級男單八強。

外界分析,這場賽事戰況的突然逆轉,與此前國乒總教練劉國梁蹊蹺卸任有關。就在馬龍等前述三名國乒男隊員退賽前,他們突然在晚7點左右集體在微博發貼稱:「這一刻,我們無心戀戰……」

乒乓球隊的教練馬琳和秦志戩,23日晚也發出了相同的微博。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