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碰瓷黨」頭撞貨車 騙錢不成反撞暈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近年來,在中國「人肉撞車黨」(碰瓷黨)頻現,但一些騙子因騙功過於浮誇,淪為笑柄。近日,甘肅張掖高臺縣一個女人,突然衝向一輛過路大客貨車,當車急停後,該女仍不停用頭撞向車,結果「弄假成真」,自己撞暈在地。

網路流傳短片顯示,一個女人戴著口罩和手套坐在地上,不斷用頭狂撞客貨車,有人上前阻止,她仍舊不停的撞下去,由於用力過猛,騙錢不成,反倒「弄假成真」,最後自己撞暈在地。

事後,該女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行政拘留7日。

近年來,類似碰瓷事件幾乎每天都在中國大陸上演,「碰瓷」已經成為一種「產業」,有個人行為,也有團夥合作,甚至有打斷兒童胳膊,逼迫其上街「碰瓷」的。

5月份,網路短片曾曝光,在浙江金華的街頭,一個大媽隔空倒地「碰瓷兒」,期間連續幾次「起身、拍打車頭、倒下」。行車記錄儀拍下的視頻傳上網後,笑爆網友。

還有一個短片,一名疑似「碰瓷」的男子在路口找車,看到一輛車開過來,便假裝被撞,倒在車前面,車裡的女司機左右張望一下,隨後竟直接壓了過去,男子當場死亡。

該視頻發出後,網民的評論幾乎一邊倒地偏向女司機,認為碰瓷男的遭遇「活該」。

有評論稱「碰瓷遭碾是一場道德車禍。」隨著「碰瓷」者們堂而皇之的出現,隨著「碰瓷」成為一種產業,善良的人心越來越「吃不消」,面對這樣醜惡的社會現象,讓善良的人們對此異常憤怒。

有評論認為,造成這種社會亂象的禍首當屬中共體制。中共歷次運動將中國的傳統文化、道德理念破壞貽盡。要想根除各種社會問題,必須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才能真正使人重德行善,回歸正統。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