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中國城治安 保安隊或將作密集巡邏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Club Creek緊鄰中國城,是犯罪重區。在今天上午的西南管理區治安會議中,初步決定聘請SEAL保安隊,對該區進行為期16週的密集巡邏。一起去看一下。

西南區管理委員會副執行董事Brian Burks:「將有六名私人保安,對公共場所、停車場作密集巡邏,對社區加強溝通培訓,提升公寓社區安全意識的培訓。我們會總結該區域去年的犯罪數據,並與這三個月的巡邏數據比較,看看是否可以打擊犯罪、減少犯罪。我們還與休斯頓公寓協會合作RCR項目,該項目報告租戶信用,與哈里斯郡律師辦公室合作,他們幫助確定犯罪最多的物業,並與那些社區進行溝通培訓。」

SEAL保安隊的六名保安將每週工作40小時,西南區每小時向保安支付27美元,總計花費10萬美元。方案將於下週一提交西南區管理委員會作最終決定。

目前,SEAL保安隊已在中國城所在的西南區,以及國際區作巡邏。

SEAL保安隊主管Paul Reese:「在西南管理區每週總計210小時,巡邏時有6至10名保安,他們一天大約處理12至15案件。幫商家解決問題,比如乞討,物業裡的流浪漢,或顧客在商家製造事端;另外,會去公寓樓,我們通過警局獲得進入物業證書,努力減少那裡的劫車案,以及入室搶劫,並在警局需要時協助他們。」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